close


「只是因為很想念。」



我說因為很想念某個人,很想見你──前天趕在下班後千里迢迢坐車回永和了,只不過,有人跟我約了兩點學校見,打了電話跟我說「他在板橋」我說老師啊,你都跟我約兩點了還跑到板橋做什麼啦──

就仗著「我等你」這句,所以下午時間變成整個空出來了,照以前的日常習慣就是散步到四號公園(八二三紀念公園,又稱中和公園),上次和鈴鐺去了圖書館正對面的「冰果天堂」喝果汁,一直念念不忘還想再去ㄧ次,這次趁著空檔又去了冰果天堂吃紅豆湯圓(就算這個人已經很飽了),永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好店,價格只要台北市的三分之二,但品質保證。冰果天堂販售現打果汁與熱食湯品──雲吞、紅豆湯、花生湯、湯圓,剛好冬日暖胃、夏日涼爽,消費大概在五十塊(最低)以上。



店內有很誇張很多裝飾性的水果....






紅豆湯煮的不錯,雖然軟爛但還保有顆粒,湯底是深色紅豆漿,並不會太甜,湯圓的部份稍嫌爛了點。



很可愛的招牌,晚上會發光呦。對面是我們熟悉的國立台灣圖書館,是台灣最大的最現代化的圖書館。



那天日光普照,不過店內很暗因為沒開燈。



而非常可惜的,我坐在冰果天堂裡望向外面,剛剛好看見了173妳愛人,祥祥先生站在圖書館附近全班訓話,不過實在太遠了我也沒本事(沒膽)去偷拍啦...。

吃完湯圓在公園裡面坐著發呆....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一直跟在牠後面...都不會怕人,鈴鐺說去抓一隻做烤乳鴿給我吃....

結果有人三點半、四點才回來啦──
好不容易等到人進了學校,那傢伙才說他四點半教師要上軟體研習
老師啊你就不要整我了吧


等了兩小時就等你那句

「我晚上再打電話給妳──」嗎!!


(而且有人晚上十一點才打,我都睡了好背....)

你要知道這個人的個性是不管十分鐘、二十分鐘、一小時、兩小時、一下午都會一直等下去的人哪......你這麼欺負我小心我去跟吳家瑩告狀啊啊!!!聽到沒有!!!(哭了


173妳看現在竟然還有這種東西,多麼驚悚啊啊啊啊啊!!!!

被改過的大門,從私立高級監獄升級到私立高級醫院→(走進去發現還是監獄嘛...Orz)

冰果天堂
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78號(國立台灣圖書館正對面)
Tel: 02-2928-6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2008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