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非常丟臉的一件事

...走錯教室了囧





 

其實已經不是今天了,本來這篇文預計上上上上個禮拜要發,可是突然就覺得自己很丟臉所以不想發拖到現在(其實是因為懶的畫圖OTZ)

 

 

距離上次被人誤認是老師,還有在圖書館廁所誤觸警報鈴(都是真的)到現




在,蒼本來以為快樂的大學生活不會再弱智下去……

 





蒼錯了嗄嗄嗄嗄嗄嗄
(抱頭奔走)

 

實在一整個給他丟臉!丟臉丟臉丟到家了!






囧媽媽啊你生我的時候怎麼會忘記生腦漿
OTZ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有堂選修課,蒼在之前大概知道是在哪間教室,只是不確定,所以又特定印一次課表。

 蒼選修的是羅馬希臘的古典神話這樣的課程。

 




事件就出現而且發生了。



蒼搭到五樓,然後進教室,教室很空,蒼於是拿出
LIVE看著打發時間。
結果上課時間過了很久,就有一個長相很虛的老師走了進來。







要說有多虛呢。










 




大概長這樣吧(正色)

 

 

 

 

感覺是個好人

好到什麼程度……呃……




就是那種如果學生要求上課打麻將他會說「喔好那同學聲音要小一點……嗯還有

需要果汁
嗎」這樣好人的老師。

 




接著,老師開始點名。
但是他遲遲沒點到我。

 





蒼沒發現不對勁,只是覺得這個老師很好欺負這學分好像很好混然後整個人有點不爽。




他講話大概就是:



「啊……同學……相信一定很多人……都覺得……本課程是營養學分……


其實老師也不想……啊啊……所以我們必須嚴格一些……

就是要……恩……一
學期至少來
1/3(?)……(以下略)

 







=  =
真是聽到想乎他巴掌。

 因為蒼鏡片度數不足,很痛苦的看著投影片,才發現這堂課……

 


是在講和法律有關的政治課程
(難怪這麼好混) ………………

 


……………………

……………………

 




蒼還不相信,要回點名部翻到最前面,果然寫著政治課程。

 

當下蒼的腦袋只剩下:

 

O口O||||


走錯教室了--



走錯教室了--



走錯教室了--


 







當下蒼很想脫口而出
F開頭的單字,但是因為正在上課,整個很丟臉不想說。於是蒼馬上收書包,很尷尬的走到教授前面說:「呃教授,我有事………」

 教授馬上很慈祥的說:「噢有要先離開嗎?下次記得來上課啊。」

 



蒼忍住想要和他比出大拇指的衝動,抓起書包奪門而出了。

 

接下來蒼才真正走到要上課的教室。教室內有個女老師非常激動的正講解課程,蒼本來想從教室偷偷溜進去,卻發現都坐滿人………根本不能行動。

 

只能坐前面了。

可是,又不敢進去。

 

所以蒼就在外面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大概過了十五分鐘,這老師完全沒有閉嘴的打算。



蒼已經感到冷汗直冒了。



 

到底要不要進去呢?

囧可是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

 



最後蒼心一橫,牙一咬,啪拉把門打開,大聲說:「老師我遲到了!!」

 

全班視線集中。

我凝固。



 

然後我又笑笑,「呃剛剛我走錯教室了………」 

那女老師面貌清秀,朝我笑笑說「請坐下吧。」











又轉頭和全班同學說:「以後遲到,要記得從後面進來,還有不要




傻傻站在門外都不進來啊。」



 

O口O||||




 

傻傻站在門外



傻傻站在門外



傻傻站在門外

 



是在說我!?在說我吧!!!!????
 

 

哇靠原來你早就發現我在門口了--幹麼都壞心不讓我進去(誤很大)--

 

 

總之這個故事給我們一個啟示。

就是做人不能太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2008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