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咳咳!好久不見啊!



還有人記得我嗎?(巴爛)

 

其實蒼也不是故意偷懶...只是最近作業實在是一籮筐(拭淚)

相信我我也不願意的!

 


好啦回歸正題(?)

話說今天

蒼跑去鐵小姐的家裡玩

除掉蚊子叮了我兩個包,其他都還算正常(?)

於是無聊之際蒼便做出了奇怪的表情

 

鐵:妳的表情很賤耶。

蒼:對啊,跟我畫的人物一樣吧!

鐵:亂講,妳畫的人更賤......

蒼:(大驚)

 

為釐清真相,蒼便做了以下的實驗──>>>







這是一般大眾能接受的可愛圖案(?)




這是稍微加強賤化但還在接受範圍的圖案(?)




這是已經有點引起殺意和焦躁感的圖案(?)




這張也同樣是引起殺意和焦躁感的圖案(?)




好,問題來了。


其實當中有一張圖蒼只是把眼睛的位置換了一下

但沒想到卻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那麼原因為何呢?





經蒼的觀察,總算是發現了──





沒錯!就像你看到的!

人中、厚唇和鼻孔嗄啊啊啊啊啊────



它們正是能幫助人物活化的好幫手呀(拇指巴)

既然知道了
以後蒼就會更努力的往這方面發展了呀~~~~~!!!!(亂棍打死)

(以上算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2008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