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妍生日快樂──

賀圖畫完還是滿驚險的=  =|||

請別嫌棄他啊啊

 

沒什麼人在人家生日過後才送禮吧?(是根本沒有好嗎)

畫到一半左看右看都覺得自己像在畫小魚兒......

我妹看到還一句:「他誰啊好攻。」

 更絕的是居然還說這人像我..........


好我是攻(羞<巴爛)
嗄啊啊啊嗄嗄嗄──

 

好廢話結束>>接下來是正言。

 



認識妳大概也有四年左右了吧。

時間過的真快。

我還記得高二上對妳的印象就是「這人怎麼感覺好像對所有事情都無所謂」這樣。

然後每次對話都是「173妳這個白痴」,我再打妳回答:「妳這女人很囂張。」

 

可是其實我一直很佩服妳的真的,可以獨立完成很多事情,相較之下我簡直是個手腳殘廢只剩一張嘴的小孩子。

雖然外表可能隨著年齡增長越發能掩飾,但內心的寂寞不會因此消失的。也許是因為妳一向很自主會讓人有種「這孩子很堅強不可能會被打倒。」,可是事實上,人都是相同的脆弱。

 

示弱不是什麼錯,覺得孤單就大聲說出來,妳周圍有很多人關心妳的,所以保持微笑,哭泣的時候就想想我們,或是見個面聽妳抱怨到死都沒有問題──

 

生日無論對誰都是特別的:)

這蛋糕不大,希望能讓妳吃飽啊。()

 

(結尾馬上弱掉這個人果然是感言白痴謝謝──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2008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