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ˇ=

 

距離開學還有一段時日,整天就是窩在家裡。

 

你說做什麼?我說,不就是寫寫文,看看書,睡睡覺,打屁摸魚了一天。





 

其實沒有,我整個人早就陷進去遊戲的漩渦了O3O。

 

 

 

 家裡的遊戲也不少,硬要做清單,一個字,


為什麼說難?

因為實在太多了OTZ


絕代雙驕還有什麼超時空英雄傳說仙劍系列一到四代軒轅劍三代到五代外傳什麼聖魔大戰公主戰記虛擬人生還有流星蝴蝶劍蜀山劍俠傳便利商店跟那個啥楚留香新傳大富翁系列等等總之多到數不完---------




嗯沒錯蒼是單機遊戲王道的。



(怎麼一瞬間突然虛掉了...冏!?)

像最近才新進的漢之雲,不過我沒在玩,現在講求復古懷舊,蒼是一頭栽進了仙劍的回憶。

 

玩什麼?仙劍三?二?還是一代?難道是DOS版的超古老系統?

 

 


不是,都不是ˊwˋ)/。


蒼栽進去的遊戲...那一個叫做『仙劍客棧』

 

 

喂喂有這麼無聊麼怎麼我才說完人就走光了O口O!



 

仙劍客棧也有仙劍客棧的好,人物很可愛操作又容易上手,音樂很好聽收集食譜也很有成就,不過最重要的是......

 


不用智商玩啦O皿O!!(拍桌)



 

對沒錯你沒看錯!就是不需要智商!跟玩那個有名的美X女夢工廠道理是一樣的,只要每天動動滑鼠,流流口水,結局自然而然就給他生出來了,哪管你什麼戰略計謀。



 

這樣玩是好是好在輕鬆樂趣,壞嘛.........

 

就是你會發現你開始退化了O口O||||。()

而且,還很空虛(又驚)

 





冏哎呀我現在真的沒有玩冗長遊戲的興致啊......打文都打到胃抽筋了哪有心情去玩遊戲OTZ


 
不過仙劍客棧也是有榮耀的!老娘玩這麼久就為收集所有菜譜,贏得食神






的美名啊啊啊啊啊>皿O b──
(回音)




 

食神好棒啊──


食神好棒啊──


食神好棒啊──



 

 

......走錯台了。()

 



以下是圖ˇ請賞欣

(PS話說我和娘親要求要買手繪版時被娘念了一下午加一晚上就是在說做人要惜福懂得適可而止不能貪求.........娘我只是想要個手繪版......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2008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