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唷唷




終於可以更新啦!(灑花)

 

 

 這個人在一月中旬就曾經大喊說要辦BLOG……




結果居然拖了整整一個月……OTZ

 

 

 對不起我該死啊啊啊啊啊!!!(抱頭奔走)

請隨便扔個算盤什麼的打爆蒼的頭(看會不會聰明些冏)

 

 
都是藉口渾話。



其實就簡單一字,





再加一字,





最後一字,。還不是普通的廢。



 你知道,寒假成天就冷,冷又不只冷,還下雨,這種沉悶的日子,最適合在家當條柴,在角落安靜快樂受潮腐爛,文就想到時更個一下,接著就是過年等領紅包吃糖睡覺……

 



喂幹嘛拿雞蛋打我,我話還沒說完!

 

 

 

其實我和鐵線蕨也有在討論的,真的







像今天我們倆就跑到八十五度C閒坐…不對.是肅然凝重的談論有關於這個部落格未來的發展方向以及正經的設計理念云云。

 



叫你不要打你聽不懂啊!等等…慢……慢慢慢…啊!(抱頭亂竄)

 


 最後咱倆就決定要在八月分報攤啦,至於是什麼,目前還是


有待商議





(
只有蒼是這樣…還遲遲為了絕代雙驕到底是算哪一個系列苦惱)

 



 嗯嗯這個部落格還非常的年輕啦,當然蒼也很年輕,還很青春



是個有朝氣的人。

 

 







更新的話最少三天會更一次的,可能會寫些日常瑣碎事情,或是有什麼重大訊息會公佈…總之把這兒當成自家沙發,隨便坐隨便客氣,要聊天隨時歡迎,來日方長,日子還久的很。

 

 那麼就先這樣了。




老話一句,多多指教
(拇指)







還有還有,以下是賀圖,算是紀念這個部落格終於開幕啦!!






 








依然是滑鼠苦命繪....我發誓一定要買手繪版~~!!!!!(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2008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